一个朴素的历史学习者

这玩意废了

[all男婶]更替(2)

※暗堕本丸出没
※无口男婶(我是这样想来着x)
※某些设定可参考 永生之酒 ,略有改动
※ooc了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主?是您吗?您终于想起我们了?」压切长谷部颤抖着问。
他小心翼翼的,生怕西尾再次消失。
他已经,受够了没有主的、永无止境的等待了。
那些暗无天日的日子,终于要消失了。
西尾想过如何瞒过长谷部,却没想到他一眼就将自己认了出来。
西尾看着满身血污的长谷部,以及无法忽略的暗堕象征,皱了皱眉。
如果情况允许,他真的想好好问一下长谷部——关于刀剑们的暗堕。
不过眼前之急,果然还是先拯救长谷部吧。
他曾经最亲近的刀。
经过休息,之前在今剑身上消耗的灵力已经得到了充足的恢复。
长谷部真切的看着西尾:「主,能否恳请您帮我解除暗堕?」
西尾点了点头,同之前一样,长谷部经过极大的痛苦以及西尾消耗了巨大灵力之后,暗堕成功解除。
西尾面对如此顺利的情况,心里却是疑惑不已。
他在此之前没有关于暗堕刀剑男士的了解,仅有政府书面上的理论,却也知道暗堕刀剑男士的解除除了庞大灵力外,还有更大的困难。
「令人震惊的灵力,以及消除他们的执念——《审神者必修三·刀剑男士状况处理》」
然而如此简单的解除暗堕,却让西尾对书上的知识产生了疑惑。
『难道是……执念,吗?』


「多年不见,主的变化实在让我心惊。」
「如果不是我的话,以主现在的性格,他们恐怕根本认不出来吧?」
西尾压下疑惑,定下心神看了看长谷部的伤,站起身准备带长谷部去手入室。
冰凉的手指拉着他,就如同过去一样。
长谷部有些小心翼翼,生怕这场幻梦的美好再一次消散。
「主,您的灵力恐怕无法支撑起这么大的消耗,我的伤势根本不重……」
「长谷部」西尾打断他,「不要让他们认出我,拜托了。」
『抱歉,如果全都认出我了的话,我恐怕要再次离去了……』
长谷部没有被打断该有的不悦,反而没来由的兴奋了起来。
『和以前一样,主他毫不在意为我们付出灵力,还是这么爱打断别人。』
『这样,我才有主在我身边的真实感啊。』
「只要是主的话。」




「他……是谁啊?」鹤丸国永不可置信的看着站在压切长谷部身旁的西尾。
西尾确实没料到,深夜他们竟然会如此庄重坐在这里。
他没离开时记得只有时之政府举办大活动时,大家才会在这里商议吧。
「又是新来的审神者?你不忍心就让我来,你应该明白的——这座本丸不应该有别的东西插入。」
鹤丸身上笼罩着浓郁的黑雾,金色双眸也被浓稠的黑雾覆盖,身上到处染着血迹。
暗堕之深,连书本都没有记载过。
刹那间,雪白的刃直抵西尾的鼻尖,却被长谷部在半空截下。
「压切长谷部?」鹤丸皱了皱眉,却在发现了什么时手下一顿,长谷部趁机挑开刀刃,避免了西尾可能即将遭遇的危险。
「你的暗堕……?」鹤丸国永有些不可置信。
压切长谷部沉默着,他持刀保护着西尾,越过刀剑众多的大屋向手入室走去。
「你的暗堕竟然解除了?这么说你是把他放弃了?」
鹤丸国永忽然有些愤怒,尽管沾满血污却依旧雪白的刀刃在黑暗中闪出白亮的弧度,凛冽无比。

「哦呀,鹤丸殿下请先停下吧」
「还有那位年轻的审神者,能否请你先对鹤丸殿下和长谷部殿下进行手入呢」

西尾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抽空了。
这种感觉是在不算好,这种无力感又让他想起了那场长达六年之久的惨烈实验。
事实上,他对压切长谷部和鹤丸国永一同进行了手入。
原因是因为他们两个是本丸伤势最重的刀剑。
不知道算不算,但他想稍微把这个作为一个小小的补偿。

其实他明白的,这是一场小测试。
解除暗堕、连续手入,过度损耗灵力有可能对他自身造成极大危害。但如果他拒绝的话,最高位上的三日月宗近恐怕会直接斩杀他吧?
『我不要成为那种怕前怕后的审神者』那是西尾曾说过的话。
对他们没用的审神者,直接丢弃。
之前被杀的审神者们,恐怕不少是因为这个吧。

「感谢您的帮助。」

枕边毛茸茸的触感让西尾感到异常舒心,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果然是那一只可爱的小老虎。
「抱……抱歉!打扰了您……对……对不起……」五虎退小心翼翼的开口,却对西尾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,让他不由得放下戒心,也沉睡了过去。
「对不起……昨天……大家都谈论到很晚,所以一期哥让我把您送回来」
「请,请把我当做您的近侍吧」
「没关系。」西尾揉了揉眼睛,看来是昨天过度消耗灵力让他昏睡了过去。看了看窗外,已经是中午了吧?
在五虎退的帮助下,西尾慢吞吞的穿好了服饰。
他走出门,却看到了粟田口的小短刀们。
还有鸣狐。
西尾离开前很喜欢小短刀,一段时间甚至让一期一振都
有些头疼。

「呀呀,这一定是审神者大人了吧?」
「真的很感谢审神者大人昨天夜里帮了鹤丸殿下和长谷部殿下呢」
「不过说起来,审神者大人身上的味道好熟悉呀?我说的对不对,鸣狐」
「……嗯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时常做梦,梦到在本丸里和大家开开心心的相处。
室友说他休息不好,不做梦才怪。
他从地上爬起身,用尖锐的石头划破自己的手指,在山洞的洞壁上刻下了一个带着血的数字。
23.
还有23个人……
他要,活下去。
他还想再见到他们,所以他不能死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