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朴素的历史学习者

这玩意废了

[all男婶]更替(1)

※暗堕本丸出没
※无口男婶(我是这样想来着x)
※某些设定参照永生之酒,略有改动
※ooc了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尾停下了。
他又回到了这里。
迎接他的,却早已不是昔日的那个本丸。
腐烂的黑暗气息,血腥与杀戮,是早已被时之政府放弃的暗堕本丸。
谁曾可知,这间本丸以前却是同期最活泼向上、战力最高的本丸呢?
西尾的左眼隐隐作痛。
他摸了摸左眼上紧紧缠绕的绷带。
不像之前接任的审神者,他毫无防备的直接进入了本丸。
狐之助想说些什么,却闭嘴了。
它低下头,眼神晦涩。
这座本丸……快要被回收了。

气流疯狂涌动,一柄利刃直直贯穿了西尾的心脏。
付丧神愣了一下,又冷冷的把利刃拔出。
「抓住你了!」
纷飞的鲜血迅速倒流进入西尾体内,被短刀贯穿的伤口迅速愈合——除了破损的服饰和残留的痛感,西尾的身体相较之前毫无变化。
「诶?诶……怎么会这样?」
听着熟悉的声音,西尾控制不住自己般:「今……剑?」
付丧神一愣,却怒吼出声:「除了主公大人,你不可以叫我的名字!」
西尾的心情剧烈波动,无法控制自己一样——他哭了。
发生过那么可怕的实验之后的第一次哭泣,尽管微小的不值一提。
今剑看着自己面前又一个新上任的审神者,在刚才刺杀他时自己内心却有些颤抖。
他抬起头,终于看清了眼前人的面貌。
到底是多久没见了啊?
「主……主公大人?」

西尾的灵力十分充足,但是遇到暗堕如此严重的今剑,他内心也是颤抖了起来。
「主公大人,我好想你」
「主公大人,你为什么离开了……」
「主公大人,大家都好想你」
「主公大人,大家都变得好可怕……就连我……」
「主公大人,对不起」
「主公大人,请原谅我刚刚的无礼」
他正在用自己的灵力压制或是清除暗堕,面对认出自己的今剑,他闭口不言,只是加大了输出灵力。
「主公大人……好疼啊……」
今剑的暗堕清理进入尾声,但今剑所忍受的疼痛却也在不断加倍。
「不过……是主公大人的话,就没关系……」
今剑身上围绕的黑雾逐渐稀少,骨刺也渐渐消失,眼眸渐渐恢复了清明。
暗堕解除。
「主公大人!」
今剑欢快的扑进西尾怀里,西尾被压倒在地上。
今剑哭了。
「主公大人……把我从黑暗中救了出来。没有主公大人的黑暗,我不想再经历了!」
「主公大人——一定不能离开我!」
今剑紧紧抱着西尾,力气之大,超脱了西尾对今剑以前的印象。
大有他不同意就不放手的架势。
「好。」
西尾怎么会不同意?他怎会又一次离开他们?
今剑开心的笑了起来,抱的却越发紧了。

『上次也是这样。主公大人,明明好好的承诺过了——却离开了这么多年……我一定不会让主公大人再次离开了!请主公大人不要逃走、永远的留在这里吧!』

「主公大人的身体,我是不会问的!」
「毕竟主公大人也要有自己的秘密呀!只是请主公大人以后一定要告诉我啊!」
西尾眼眶有点发酸,自从经历过那种非人的实验后,对于刀剑们不经意流露出的温暖,他几乎悔恨的要失声痛哭。
他轻轻抱着今剑:「谢谢你,今剑。」
今剑摇了摇头:「只要是主公大人的话,什么都是应该的哦。」
他的情绪,仅仅这一会儿,就已经崩坏太多了。
「今剑,关于我的事,请不要告诉他们。我……」
「嗯,嗯。主公大人的话,我是不会拒绝的。」
「主公大人,现在他们还在出阵,请先同我回到您的房间休息吧。您回来……有新审神者上任的消息,还是明天再说吧。」

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,他们一直在不断的出阵。
『主公大人的本丸,一定要是最好的!这样有一天你回来了也一定会高兴吧!』
暗堕的刀剑、出阵。
现在本丸重伤的刀剑数不胜数,剩下的也在坚持出阵。
你们……真傻啊……
狐之助不知从哪窜了出来:「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,如果你再不拯救『你的』本丸的话。」
西尾一只手撑着额头,闭了闭眼:「我知道。」
『现在,轮到我拯救你们了。』

压切长谷部感觉得到,本丸住进了人。
他有点生气,没有人是可以代替主的。
他不顾出阵留下的伤,急匆匆跑到了主公的房间,拔刀出鞘,小心翼翼的靠近。
如果可以的话,他并不想弄脏主的房间。
而在听到轻微的呼吸声并看到了一个人影躺在属于主的床铺上时,他无法忍受了。
满是血污的刀刃即将落下时,却在看到脸之后不停的颤抖。
「铛——」
他颤抖着摘下染血的手套,想要触碰西尾,却始终不敢靠近。
「是您吗?我的主……」
「您的眼睛?怎么会……」
西尾睁开眼睛,看到面前的长谷部,轻轻叹了口气。
『果然……是瞒不过他呢』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时之政府办公室。
「你既然在5年前不声不响的离开了,如今又为何而回去?莫非是真的舍不得他们。」
「嘛……不理我吗?」
「不过三个月后,如果你的本丸的这么糟糕的状况不消除的话,你的本丸可是会不复存在的哟。」
「西尾君,现在的你——可不是以前那个纯洁的像水晶的傻孩子了哦?」
「你的身体里,可是寄宿着恶魔呢。」
「真是……永生的悲哀吗?真是可笑啊。」
西尾毫无反应:「说完了?」
男人擦了擦笑出的眼泪:「啊哈哈哈,当然了。现在就回到你的本丸去吧。再见啦!」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