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朴素的历史学习者

这玩意废了

[季棠]雪上空留马行处

(二)
对于多年都渴望自己查案的袁小棠来说,季鹰这话可真是戳到他的心上了。
即使还是有季鹰这个人,但与忙里忙外的整个北镇抚司相比他还是愿意找点事做的。
“季大人救了我,便是我的恩人!我听闻季大人需要查案,我当尽全力来协助季大人!请季大人务必带着我!”少年脑子灵活,一大段话脱口而出,尽管假的可以。
季鹰眼眸极其锐利,人人都说白枭有一双鹰眼,大到千里之外,小到你心里的小心思,他可都看的一清二楚。
想到这,袁小棠不禁头皮有点发麻,这个白枭浑身上下还真是冒着股邪气,他感觉自己里里外外都被他看透了。
“十里峰。就凭你,能跟来么?”季鹰懒懒的开口,嗓音低沉却透露出了一丝笑意。
“怎么不能?!我可是袁小棠啊!”袁小棠当即就忍不住大声喊出。少年年轻冲动,有些急于想证明自己,毫不犹豫就运起轻功,朝十里峰的方向奔去。
袁小棠卯着一股劲,却不料他真无法到达那山峰,在半空就支持不住了。
“为什么我今天总是在下落?”袁小棠又不服气又无奈地在心中感叹,却在下一秒闭上了眼。
身体没有飞速下坠,他抓紧了身边人的衣襟,内心其实在刚才已经有了一丝恐惧,便紧紧的抱住了那人。
抬头一看,又是季鹰。
袁小棠无话可说,低着头嗫嚅着:“谢谢你。”
季鹰低着头看着跟小猫一样抓着他的东西,有些阴沉的眉眼中逐渐散去了阴云。令人看不透的鹰眸也带着了满足的笑意。
“不过托袁少爷的福,现在可查不了案了。”略带嘲讽却又掩饰不住的好笑,现在的季鹰就像一个顽劣的孩子般。对着袁小棠。
啥?袁小棠有些懵。
季鹰降落到不知是哪户人家的屋顶上,虽有些粗暴却也很轻柔的放下了袁小棠。
袁小棠刚一落地就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“嘶!疼疼疼!”
不出所料,刚才赌气过度使用轻功又因为操作不当把脚给弄崴了。
袁小棠啊袁小棠,你怎么那么背呢?
“怎么?要不要我给你上药?袁大少爷?”季鹰的声音难免蒙上了层笑意,有些玩味的说了这句话。
上药?
这季鹰怎么这么好心?
袁小棠想都没想,反正他也没法走路了,也只能这样了。
他倒是也没多想。

未完.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